新聞中心 |
 |
|
|
 |
|
|
|
 |
媒體聚焦 |
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 > 媒體聚焦 > 詳細信息 |
| |
| 有人帶著煤氣瓶乘車 |
| 發布時間:2014-3-10 瀏覽:1645次 字體大小:小 中 大 文章來源:紹興晚報(1月24日) |
|
本報訊 一件行李包放進安檢儀,顯示屏上居然映出一只小型煤氣瓶,安檢人員開包檢查,發現瓶內居然還有半瓶煤氣。市公路客運中心的陳根榮回想起春運第一天查獲的這只煤氣瓶,仍心有余悸,安全意識這么差的旅客確不多見。 春運啟動以來,外來務工人員紛紛踏上返鄉旅途,一些旅客因來年不打算再來紹興務工,就把能攜帶的生活用品都打包帶走。一名旅客將煤氣瓶偽裝成行李包模樣企圖帶上客車,不料在客運中心的自動安檢儀前顯了原形。 據了解,春運一周來,市公路客運中心查危崗就收繳了66件危險品,這些危險品大多是罐裝氣體打火機、發膠、管制刀具等。據該中心安檢人員介紹,多數旅客并非故意攜帶危險品,而是安全意識淡薄。
|
 |
|
|